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mmi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ニコン D4 発表。フルサイズのフラッグシップ機、 65万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2-1-6 15:38
68万 10%point

定价6000美元、看来还是美国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发烧友来说再高级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后续还是需要PS的。
现在用着佳能60D,日常生活足已,PS一下一样出大片。
期待佳能5D3得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0:}{:16_610:}

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等宾得全副{: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7:}{:16_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7 0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0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插入这个话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卖点 就是卖个牌子
据说Nikon的镜头水平在日系都是垫底儿 对此我不敢苟同 怎么也比sony好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7: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3: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虽好,没有美景,没有好技术也是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