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7|回复: 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问这车板金一下需要多少大元,知道的朋友请告诉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1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这车板金一下需要多少大元,知道的朋友请告诉一下。 zxzz.jpg xzz.jpg xz.jpg xx.jpg
发表于 2012-1-5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换个门,应该能便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修车的地方让他们做一个見積書,就知道了。也不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的面积,全下来3万6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敲打下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雅虎上可以买到旧门的 而且价格也很便宜的{:16_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8: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1-6 03:47
去雅虎上可以买到旧门的 而且价格也很便宜的

不过,给安装的很少...

你能给安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