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95|回复: 1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一种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网上说能预防感冒,就做来吃了
2.JPG
3.JPG 1.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5 1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1-5 13:38
很好吃的样子,怎么做的啊

白米半杯,西藏野生人参果适量(这个东东估计很难买到,可省略)洗好倒进锅里,
加水煮,煮得米开花了放胡萝卜丁和香菇,
胡萝卜丁和香菇快熟的时候加鸡肉丝和玉米粒(我用的冷冻玉米粒),
鸡肉熟了加盐调味,出锅。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4: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养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8: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2-1-5 14:45
感觉很养生啊

走的就是这个路线{:16_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2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薯粥????看起来好好吃,我明天也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0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bread_sha 发表于 2012-1-5 23:32
番薯粥????看起来好好吃,我明天也弄

不是。。做法和材料请参照3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17: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1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2-1-6 09:42
不是。。做法和材料请参照3楼

我以为是番薯粥,然后嘴馋,今晚就煮了番薯粥吃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bread_sha 发表于 2012-1-6 18:04
我以为是番薯粥,然后嘴馋,今晚就煮了番薯粥吃了,哈哈哈哈

番薯粥也超级好吃,我也非常喜欢{:16_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