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4|回复: 27
收起左侧

小二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光饼会有的,
蛋糕也是会有的

   
   
如果有美女来捶捶背,
那感觉,
那是相当的舒坦……


  

   
今天是俺生日,
俺要美女给俺上酒,
喝一半倒一半

  
  
  
最后再来一束鲜花,
从她那殷红的小嘴唇里吐出四个字:
我靠你吊

  
  
  
  
嫩要对俺负责,
这一掏告别了俺那23载的漫长单身生活


小二生日快乐

小二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10-3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今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压哇帕,颠怕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16:47:00的发言:博士,压哇帕,颠怕  什么意思?问小二,
寿星最大,
他说啥是啥

偶不知道,
偶真不知道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blna在2006-10-3 16:47:00的发言:小二生日快乐

替小二感谢一下[em2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 16:49:00的发言:
替小二感谢一下[em21][em02]你也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 16:48:00的发言:问小二,
寿星最大,
他说啥是啥

偶不知道,
偶真不知道
[em04]你肯定知道!你就告诉我巴~~好博士~~~[em21]
小二是今天生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16:50:00的发言:你肯定知道!你就告诉我巴~~好博士~~~[em21]
小二是今天生日吗?
好像是吧,
如果不是,
就提前过吧,
反正我也没写日期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可以提前庆祝生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