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 发表于 2012-1-5 00:34 算是小春篮球队的第一代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口点心 发表于 2012-1-4 23:42 马甲?注册时间2008?
耳朵 发表于 2012-1-4 22:20 楼主 你还记得我吗 ?
蜻蜓 发表于 2012-1-4 23:34 认识,化成灰都认得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1-4 16:34 为什么7年没来???
东京战神 发表于 2012-1-5 12:19 我觉得是第一代的,那时侯发哥还停留在观众席~~~
测字算命 发表于 2012-1-5 13:43 听说篮球队都是以前国内的退役队员。。。。。。。你们来日本是当教练的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