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战神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7年没有怎么来小春了,还有人认识我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 发表于 2012-1-5 00:34
算是小春篮球队的第一代人吧

我觉得是第一代的,那时侯发哥还停留在观众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点心 发表于 2012-1-4 23:42
马甲?注册时间2008?

我是2002年注册的,后来小春好象是因为什么被攻击还是改版了,以前的会员都没有了,08年才注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朵 发表于 2012-1-4 22:20
楼主 你还记得我吗 ?

给些提示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蜻蜓 发表于 2012-1-4 23:34
认识,化成灰都认得

传说中的小峦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1-4 16:34
为什么7年没来???

基地不让我说原因!!!{:16_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2: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战神 发表于 2012-1-5 12:19
我觉得是第一代的,那时侯发哥还停留在观众席~~~


那时候
我还在大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不认识~((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5 1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5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测字算命 发表于 2012-1-5 13:43
听说篮球队都是以前国内的退役队员。。。。。。。你们来日本是当教练的吗? ...

听说的还是不要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