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37|回复: 4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过年了 也拍一个 大家轻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 2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JY0}[M@%@L8(EPH%%%[3]R.jpg

点评

哈哈好好笑 尤其是手指对着自己还有手捂着嘴巴的那个  发表于 2012-1-3 13:59
您到底属于普通青年 文艺青年 还是2B青年 纠结中  发表于 2012-1-3 12:14
身材不错  发表于 2012-1-3 08:26
--  发表于 2012-1-3 00:05
发表于 2012-1-2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巾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2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哈  一不留神今年买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我想起一个男性下半身整形医院的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0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Homme 发表于 2012-1-2 23:56
这让我想起一个男性下半身整形医院的CM


我靠  你观察哥们这样的 还用整嘛{:16_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0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逗人,  照片突出了你那条围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0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shuo 发表于 2012-1-3 00:11
我靠  你观察哥们这样的 还用整嘛

嗯,不用不用。
抱歉哈,我只是突然想起了那个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Homme 发表于 2012-1-3 00:14
嗯,不用不用。
抱歉哈,我只是突然想起了那个CM

[.E1C3F8.][.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0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是咋回事呢   看见围巾就想买   对衣服失去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0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FBF8BB3D3.]好花俏的男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