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2008 发表于 2012-1-3 18:00 露出的部分有点少啊,不过不像skyline,按钮的位置不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四海 发表于 2012-1-3 01:27 这车没法猜,楼主挖坑呢,这不止一个选择。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1-4 02:26 内种内藏式的导航就skyline
四海 发表于 2012-1-4 13:02 要是有其它的车也是一样的怎么办?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1-4 16:31 一般情况下同一系列的内饰才会一样 不同系列都会有些许的改变 或者改变很大 ...
wang3891 发表于 2012-1-4 17:09 你来告诉一下大家,还有什么车,是这种NAVI?
munasiiyo 发表于 2012-1-4 19:42 日産 ステージア 楼主以后别发这种简单的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