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啤酒蛋,就是之前有发过帖子的,比乡巴佬还好吃的那个蛋。正好之前朋友来家玩。最后一瓶啤酒开封了都没喝,就想到做这个蛋啦。光有蛋,太单调了,于是又加了几个小翅根进去。味道不错D哎
啤酒的话,我买的是迷你罐头的那种啤酒。普通用量一般半罐左右就够了吧。烧得时候因为有啤酒味,一开始挺够呛的那个味道。后来就好了。啤酒 盐 糖 生抽老抽(个人觉得,酱油一定要用国内的,特别是老抽,全用日本酱油的话,红烧味很不一样。)
烧起来很方便,鸡啦 蛋啦 全部放进去,啤酒加各种调理一股脑加进去。中火烧就好了。不时翻个面就好了。
再次感谢之前的教程。学到了个简单好吃的料理哈
皮湯引き
超市里买鱼头(我烤着吃的)必定会送那么几片皮。以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弄。现在终于成功啦。
水烧开,然后把鱼皮丢进去晃那么几下。烫熟就好了。撩出来马上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冰水中。(冰块别太少。只放一两个冰块的话,热的鱼皮一放进去。冰块就全化了,水也就不冰了。)放那么一会,鱼皮就变得脆脆的了。很有嚼劲。
我是加了葱和日本的ゆず味ポン酢(ゆず味的比普通的好吃)日式风的。国内口味的话,貌似也可以酱油麻油凉拌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