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moe082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福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 1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胜利和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杂货福袋好可爱啊~~~{: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0: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福袋,单品买了不少,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 20:31
没买福袋,单品买了不少,嘿嘿

好东西还是不打折的{:16_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1-2 20:33
好东西还是不打折的

是啊,感觉福袋没什么用的上的,还不如买喜欢的单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一堆内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么多啊,都很好看哦。
我都没时间去车站那商场逛,亲戚断断续续的来,哎,还有几个明天来,又出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包包很好看'多少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2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1-2 20:59
我买一堆内衣

拿出来晒晒。。。{:16_6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2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1-2 21:24
买这么多啊,都很好看哦。
我都没时间去车站那商场逛,亲戚断断续续的来,哎,还有几个明天来,又出不去了 ...

你家亲戚多。。。我家亲戚离的远过年特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