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 20:31 没买福袋,单品买了不少,嘿嘿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1-2 20:33 好东西还是不打折的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1-2 20:59 我买一堆内衣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1-2 21:24 买这么多啊,都很好看哦。 我都没时间去车站那商场逛,亲戚断断续续的来,哎,还有几个明天来,又出不去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