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小二!!希子偏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3:44:00的发言:分明是东北人才说的[em04]

哈喇子偶咋记得是上海话[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反正就是那个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4:00:00的发言:不知!反正就是那个东西了
听相声的时候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
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
决无放水之嫌疑!
大家让让,刹车坏了.....
小二,小春,傻傻分不清楚!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10-3 3:01:00的发言:
笨笨兄,我找希子说理去,你等我的好消息,,,,,,,,,,,,,,,,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3:41:00的发言:
哈拉兹 流一地!!
哈哈,你肯定听不懂
哈拉兹 HOHO~~
这个也知道啊?
妹妹哪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3 12:23:00的发言:哈拉兹 HOHO~~
这个也知道啊?
妹妹哪里人?

姐姐给解释一下。希子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14:05:00的发言:
姐姐给解释一下。希子不明白。。
涎を垂ら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3 14:37:00的发言:
涎を垂らす!

嘿。。。嗯,明白了。。


[em01]谢谢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