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mimase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新手也来两张夜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好漂亮啊{: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1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18: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夜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 psbCAMNF96N.jpg
1月14号有木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ISO是不是开太高了?应该低感光,然后小光圈来拍摄夜景,所以一定要三脚架,因为一曝光就好几秒,10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5: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knz 发表于 2012-1-2 11:35
ISO是不是开太高了?应该低感光,然后小光圈来拍摄夜景,所以一定要三脚架,因为一曝光就好几秒,10秒的。 ...

都是最低啊100 ,上传上来图片被压了剩下100多k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5: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imasen 于 2012-1-2 15:13 编辑
nknz 发表于 2012-1-2 11:35
ISO是不是开太高了?应该低感光,然后小光圈来拍摄夜景,所以一定要三脚架,因为一曝光就好几秒,10秒的。 ...


曝光都是8秒左右,后面几张是卡片机夜景模式拍的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6: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6: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2-1-2 16:34
新手加油。

支持支持。。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2-1-2 16:34
新手加油。

谢谢啊  平时没什么时间拍  不过还是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