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knz 发表于 2012-1-2 11:35 ISO是不是开太高了?应该低感光,然后小光圈来拍摄夜景,所以一定要三脚架,因为一曝光就好几秒,10秒的。 ...
peesmaker 发表于 2012-1-2 16:34 新手加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