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呃。。。我可以吗? 第9页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 14:51:00的发言:
笨笨这孩子最近总是这样,希子不要理他!
哈哈
我有事得出去一下,希子帮我看着那些画哦,不要沉了![em07][em07]
都怪老白总也不出现!真是的![em13]
哟西,马嘎西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10:5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1050523879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10:5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1050523879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遍走人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勒裤带,托着美人屁股,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14:53:00的发言:哟西,马嘎西铁。。。

福清,???
我好像看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是18岁的小姑娘呢
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3 18:20:00的发言:勒勒裤带,托着美人屁股,顶上去。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10-3 18:25:00的发言:一直以为是18岁的小姑娘呢
原来

然后发现有28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10-3 18:25:00的发言:
福清,???
我好像看懂了,
よし、任して、这样都能听成福清话
你还是回火星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