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128|回复: 56
收起左侧

SUDY.肾兄,申请做头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SUDY.肾兄,申请做头象。。

SUDY.肾兄,申请做头象。。


麻烦二位大哥了。。
发表于 2006-10-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0:3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030588466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麻烦二位大哥了。。

[em02][em02][em02][em02]
亲爱的你真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妈妈的人就是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色的......
领导形象全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3 0:34:00的发言:当妈妈的人就是漂亮

[em04][em04]

没有啦,是弟弟的照相机好用
照的比本人好看一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肾兄,既然看到了,
那希子先闪了。。安。。小孩也早点休息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 0:42:00的发言:肾兄,既然看到了,
那希子先闪了。。安。。小孩也早点休息喔。。

来也如风,去也如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当妈啦?!~偶是新人,不认识泥!~~!不过真漂亮........[em02]皮肤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