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2|回复: 1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诺基亚弃Symbian用Belle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16: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Nokia-C6-01-with-Nokia-Belle.jpg
诺基亚于本周三宣布,公司将放弃操作系统Symbian的名称,新版操作系统将被命名为诺基亚Belle,当时诺基亚并未就此作出解释。今天,为了回应诸多用户对诺基亚更改操作系统名称的疑问,诺基亚Symbian产品营销部主管Vesa Jutila在官方博客中作出了如下解释:
在一些用户群中,如开发者用户群,我们仍在沿用Symbian Belle的名称,然而,对于大部分终端用户而言,经重大升级后的操作系统将启用诺基亚Belle的名称,我们希望全新的操作系统诺基亚Belle带来的全新体验能会惠及每一位用户。
对于诺基亚为何一再延迟升级的时间,从最初的今年第四季度推迟到明年1月,最后推迟到明年2月,公司对此作出的解释是:
诺基亚Belle在用户体验方面将有重大改进,这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操作系统升级,之所以推迟升级是因为我们想把Belle的优质体验和外观同时带给全球所有的用户。
到明年2月份,除了此前确认的N8、E7、E6、X7、CC6-01、C7和Oro手机能升级到诺基亚Belle外,诺基亚 500也将可以升级。


发表于 2012-1-5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带了sb,所以要改名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