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9|回复: 0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iPad3将采用IGZO显示面板,或将再促产业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Pad3.jpg
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有望在其下一代移动产品中采用IGZO(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显示面板,以替代目前广泛使用的IPS(in-plane switching)面板。此举或许又将引发整个行业的面板升级热潮。
为了把新平板的分辨率提高到全高清水平,苹果将从新的iPad开始采用夏普的IGZO面板。进入iPad供应链后,夏普的产能也有在逐步从大尺寸面向小尺寸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面板转型,因此具体这样的供应能力。同时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台湾大多数的面板厂商都具备生产IGZO面板的能力,但生产这种面板的收益仍然是这些厂商目前关心的主要问题。
随着采用IGZO面板的新iPad推出,又一轮的面板升级热潮将来临。这在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同时,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