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国之栋梁 发表于 2011-12-31 17:57 不算帅哥吧 比菊花哥差远了
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2-1-1 00:43 内裤的确很丑
psp8000 发表于 2012-1-1 01:01 我的内裤一共就10条,1条CK的3990买来的,1条D&G的5990,还有8条armani3980一条,内裤就花了我老多大洋了 ...
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2-1-1 01:04 发上来瞧瞧。 PS:贵的不一定就好看。只能说质量好
psp8000 发表于 2012-1-1 01:24 armani和CK全黑的,DG纯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