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捕捉小龙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宝贝的天堂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31 2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2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tntouncer2008 发表于 2011-12-31 20:39
有的超市里就有的 你多找找看

我才发现对巧克力有这么多的讲究,好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ctdyz 发表于 2011-12-31 20:43
这是哪里的沃尔玛啊?

不知道哪里啊,反正就是福清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12-31 20:51
真怀念,记得我第一次吃这巧克力是25年前吧………………

看来我还是小弟弟{:16_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2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16_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31 2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