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奔驰要饭 发表于 2011-12-29 13:23 怎么过去,坐什么线??????????
使用道具 举报
cranenn 发表于 2011-12-29 19:43 东急有条线到山下。然后坐车上山
pb6057 发表于 2011-12-29 08:34 那倒是,要是一月3、4号那时去怎么样呢
xhclygg 发表于 2011-12-29 11:01 来日本3年 去了2次 本来想爬阵马山 可是那天天气不好 不过lz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爬爬富士山 ...
kaisvision 发表于 2011-12-30 02:05 不是京王线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