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isvisi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月末的高尾山红叶~美不甚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9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着奔驰要饭 发表于 2011-12-29 13:23
怎么过去,坐什么线??????????

东急有条线到山下。然后坐车上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2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很漂亮,就是这个季节出门好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ranenn 发表于 2011-12-29 19:43
东急有条线到山下。然后坐车上山

不是京王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b6057 发表于 2011-12-29 08:34
那倒是,要是一月3、4号那时去怎么样呢

那时候应该不会太多人吧,1日那天肯定N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xhclygg 发表于 2011-12-29 11:01
来日本3年 去了2次   本来想爬阵马山 可是那天天气不好    不过lz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爬爬富士山 ...

哇!不要骗我去爬富士山呀!
富士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内
爬上去就是都是沙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尾总工就几颗红叶,你拍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kaisvision 发表于 2011-12-30 02:05
不是京王线吗?

我记错了?我记得是东急来着。那个红色的车。比京叶深一些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