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55|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吃饱了,发个超级简单的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8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子持ししゃも筑前煮(喜欢喝汤,多放了些水)
面包是明天早上的,因为放了プルーン,所以有点黑。

1

1

2

2

3

3

发表于 2011-12-28 2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营养啊。。 那个鱼是棒鱼吗。。[.5F1CB22.]
那个大面包看上去真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2-28 21:10
营养啊。。 那个鱼是棒鱼吗。。
那个大面包看上去真有食欲。!

好像不是棒鱼呃。。
它们原本就长那个样子,挪威产的鱼,wiki上叫它们毛鳞鱼。
大面包是我家小笨面包机给我做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2-28 21:31
好像不是棒鱼呃。。
它们原本就长那个样子,挪威产的鱼,wiki上叫它们毛鳞鱼。
大面包是我家小笨面包机给 ...

你们家的小笨面包机有大智慧、。。[.AF61.]

那个鱼看上去很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2-28 21:37
你们家的小笨面包机有大智慧、。。

那个鱼看上去很香。

替小笨谢谢你[.A3CF97.]
那个鱼日语叫ししゃも,
大都是带鱼子的,很好吃的,你可以买来吃,
懒得弄的时候煤气灶烤鱼那个烤一下就能吃了,非常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汤里白白的那个,是丸子还是里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ahaixia 发表于 2011-12-28 21:51
汤里白白的那个,是丸子还是里芋?

芋头[.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9 05: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9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2-29 05:40
面包不错啊、

谢谢。
面包机做滴[.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