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大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比香巴佬蛋还要好吃的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8 17: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吃的东东快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啤酒?过期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8: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味道呢
第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味し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9: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
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饿了。。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卤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法好啊 你怎么早不说阿 煮多长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的样子哦,配稀饭绝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