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冻结的月亮
收起左侧

!!!!!!!!!!!!!!!众神复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家啊!没钱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2 0:27:00的发言:
你什么时候来日本啊???


这句话这么耳熟呢?好像有谁问过,我明年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tonejingjing在2006-10-2 0:28:00的发言:那是他必须要到二百贴嘛,我可是一直在边上看着的呢
我进去了
被哄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tonejingjing在2006-10-2 0:30:00的发言:
这句话这么耳熟呢?好像有谁问过,我明年过去啦
来哪啊???
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2 0:28:00的发言:现在在家啊!没钱了阿!
有钱跑网吧找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10-2 0:28:00的发言:现在在家啊!没钱了阿!
既然家里能上网,去网吧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电车没了才去的,有钱就是出去喝酒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2 0:30:00的发言:
来哪啊???
东京?

差不多了!去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tonejingjing在2006-10-2 0:32:00的发言:
差不多了!去横滨
不远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2 0:30:00的发言:我进去了
被哄出来了
出来之前还点了好多[em49]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