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83|回复: 2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前几天去吃饭看到的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6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几天去池袋吃饭看到的。。顺手就拍下来了。。
车主是party员?

DSC00532_conew1.jpg
DSC00531_conew1.jpg
发表于 2011-12-27 0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0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843516 发表于 2011-12-27 00:22
我就是司机

麻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必{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 这标语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拍我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嘴的胡言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7 0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