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zhang 发表于 2011-12-27 12:13 我也以为是藏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雪迷 发表于 2011-12-27 14:55 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
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12-28 10:27 澳?你认识我吗?
雪迷 发表于 2011-12-28 10:29
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12-28 10:32 你是谁啊,加我的QQ阿 我的个人资料里有!
雪迷 发表于 2011-12-28 10:34 我是看ID熟、応該打過交道。
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12-28 10:39 请多关照阿! 我的QQ是2591710013,以后请多指点滑雪阿!
雪迷 发表于 2011-12-28 10:47 请多关照、有機会一起去滑雪、対不起我不用QQ。 MSN:[email protected]
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12-28 11:05 那我加你MSN
雪迷 发表于 2011-12-28 11:08 謝謝、MSN得晩上回家後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