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1-12-25 20:50 这不适40年前吧, 至少也得80年前吧
使用道具 举报
joan611 发表于 2011-12-25 17:37 哈哈 原来40年代的发型是这样的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5 17:17 介不是小花盆么
小张.com 发表于 2011-12-25 17:14 呵呵,现在流行返古 挺可爱的
可乐宝宝 发表于 2011-12-25 17:13 哈哈哈、笑死我了!西瓜太郎?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25 17:05 额 配个小短马褂可以去旧上海卖报了……
京都扛把子 发表于 2011-12-25 17:03 so cute!!!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25 21:34 谢谢圣诞快乐
京都扛把子 发表于 2011-12-25 21:52 同乐同乐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25 21:31 你,你,你什么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