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5|回复: 21
收起左侧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分享]非常NB的吉他和贝司.大家来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o3Ji6vE.jpg rYcp3JFF.jpg ZbycBWbk.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 16:38: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6s4pytJ.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 16:38: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 牛比  我也想要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琴估计贵了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楼的第二把我有看过别人有(看着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6:46:00的发言:第一楼的第二把我有看过别人有(看着像)捷克逊那个系列的卖的不少~~~有不少人有应该,但别的就少了~~~
PRS的定做琴也相当牛,琴劲上是条贝壳镶嵌的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6:50:00的发言:捷克逊那个系列的卖的不少~~~有不少人有应该,但别的就少了~~~
PRS的定做琴也相当牛,琴劲上是条贝壳镶嵌的龙~~~~
唉...........
将来一定要收藏一些NB琴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6:50:00的发言:捷克逊那个系列的卖的不少~~~有不少人有应该,但别的就少了~~~
PRS的定做琴也相当牛,琴劲上是条贝壳镶嵌的龙~~~~
懂的还真多。。。。我就只看到好看的就可以了
谁还管是哪个系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7:02:00的发言:懂的还真多。。。。我就只看到好看的就可以了
谁还管是哪个系列的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