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的玻璃饼
收起左侧

陌生的爱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6:58:00的发言:没事披那么多马甲做什么啊 你看我多好 从来不乱占位子[em03]
还有两个没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知道。。。。
还有。。。别有事没事老说我笨!小心偶发火了哈。。。。。
[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7:04:00的发言:偶就知道。。。。
还有。。。别有事没事老说我笨!小心偶发火了哈。。。。。
[em10][em10][em10][em10]
我都想看看你发火是什么样子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抓狂的!!!特别是最近没对象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7:08:00的发言:很抓狂的!!!特别是最近没对象出气了  
那是很可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说吧。。。我最近情绪很低落  估计是得自闭症了
哎。。。。崩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 17:11:00的发言:偶就说吧。。。我最近情绪很低落  估计是得自闭症了
哎。。。。崩溃啊!

别啊...
有我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6:52:00的发言:感觉和小孩产生了共鸣~~~~呵呵~~~
比我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7:26:00的发言:
比我厉害差不多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现实犹豫派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