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扇泡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晚去了都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别人领着去的
好多人排队
电梯直接到45楼 耳朵有种飞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8: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扇泡泡 发表于 2011-12-25 11:09
第一次去 还带着三脚架 门口警卫说不能用 我还纳闷
上去之后发现坑爹了 反光太强 ...

是啊,室内亮,室外暗,玻璃上都是室内的影子,你这张是怎么拍出来的?
看不到什么反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uy 发表于 2011-12-26 18:25
是啊,室内亮,室外暗,玻璃上都是室内的影子,你这张是怎么拍出来的?
看不到什么反光。 ...

这张就漏了一点光, 钱要把相机包好 用黑衣服 或者正好对着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uy 发表于 2011-12-26 18:25
是啊,室内亮,室外暗,玻璃上都是室内的影子,你这张是怎么拍出来的?
看不到什么反光。 ...


补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在天空树照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2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去的?
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扇泡泡 发表于 2011-12-25 11:09
第一次去 还带着三脚架 门口警卫说不能用 我还纳闷
上去之后发现坑爹了 反光太强 ...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9: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组团去吧。。。上去不要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