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175|回复: 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一个宅男的圣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jessewally 于 2011-12-25 01:17 编辑

DSC_0816_副本.jpg
圣诞夜前家门口的夕阳

DSC_0818_副本.jpg
习惯一个人过节了,今年买个4s送自己~

DSC_0819_副本.jpg
GF国内寄来的圣诞卡也收到了,哈哈,幸福的说~

DSC_0817_副本.jpg
一个月前订的白骑士一直说没货,圣诞夜前突然送到了~意外的惊喜~

DSC_0822_副本.jpg
今天的晚餐,圣诞特价大鸡翅,还在减肥中,就吃一个吧~


补充内容 (2011-12-26 15:10):
鸡腿是家附近的YAOKO超市买的,200多一个吧,还有许多类似全家桶的包装,很有节日气氛的说。
发表于 2011-12-25 0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剪指甲了

点评

我也注意到了。。  发表于 2011-12-27 19:48
犀利  发表于 2011-12-25 0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介孩纸还挺欢乐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2-25 01:20
该剪指甲了

这个我也想剪,要弹琴没办法……很多无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吃的是一样的鸡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鸡腿好好吃的样子....现在正好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2-25 01:20
该剪指甲了

有的日本男比他还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飞 发表于 2011-12-25 02:12
那个鸡腿好好吃的样子....现在正好肚子饿了...

晚上买了2个
吃了一个
冰箱里还一个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qi86 发表于 2011-12-25 02:18
晚上买了2个
吃了一个
冰箱里还一个大的~

去哪里买...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