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8|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蛋,,不管你愿意不愿,他都来了,一个人的圣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0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人真爱热闹啊,
10分的烟花,居然提前半小时去了找不到位置,,
只好在人缝中找到了一席之地,,
开始前,,,,,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放,所以找了相机多的地方,,,,,,,
DSC_2574.jpg
开始了,,,日本人说这个女神太家吗,,我觉着挺好,哈哈
DSC_2544.jpg

DSC_2545.jpg
近看崇拜一下吧,,哈哈
DSC_2633.jpg
一棵活了几千年的树,都长灯了,,,
DSC_2655.jpg
经典的那个圣诞树,已经不是一棵树了,不如说是一个塔,
没觉着哪里好看,
DSC_2723.jpg

DSC_2721.jpg
这个有意思啊,哈哈,,排队老长了,
我一个人排队估计人家都不给照,哈哈,旁边照几张,
试了几个不同的效果,哈哈
不过就是那个人一直挡着我,,无所谓,无视,
DSC_2716.jpg

DSC_2715.jpg

DSC_2712.jpg
到处是情侣,呵呵,出来都是按双的
DSC_2726.jpg
六本木
DSC_2197.jpg

DSC_2258.jpg
东京塔
DSC_2222.jpg
传说中的六本木的那个灯,,,,
DSC_2284.jpg

DSC_2323.jpg
寂寞的小鹿要跑了,,,
DSC_2298.jpg

DSC_2356.jpg
变回原来样子的东京塔,,,,,,,,
DSC_2402.jpg



发表于 2011-12-25 0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树很帅的说

点评

都法王了啊。。  发表于 2011-12-25 13:38
沙发倒是坐的不慢  发表于 2011-12-25 0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f255555 于 2011-12-25 00:47 编辑

银色的树灯也很漂亮啊,不过还是表参道的那个人气,路上行人肩并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干嘛叫什么生蛋·····


谁是生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佩服楼主啊,一个人也愿意出门,外面都是成双成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台场下的班,虽然可以看到烟火,但还是没那个心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公升的眼泪 发表于 2011-12-25 01:28
我在台场下的班,虽然可以看到烟火,但还是没那个心情了,

哈哈,正好加班,就去了,,,加班,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还真重视圣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