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0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2-28 22:57
谢谢MM关注   我刚量了一下那裙子  是L开头 那家 甜美系 水粉色吊带蓬蓬裙
上身只有40厘米 下面这件貌似 ...

对的。袖子是蝙蝠袖。下面是收边儿的。这件毛衣肯定没有问题。配裙子。我买这件毛衣的时候,模特身上就是这件小毛衣下面一条蓬蓬裙,还有配长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8: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2-29 00:25
对的。袖子是蝙蝠袖。下面是收边儿的。这件毛衣肯定没有问题。配裙子。我买这件毛衣的时候,模特身上就是 ...

我也挺喜欢这件的  MM在我帖子里的留言是800日元  请问是这个价钱吗?
另外 邮费大概要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2-29 18:32
我也挺喜欢这件的  MM在我帖子里的留言是800日元  请问是这个价钱吗?
另外 邮费大概要多少啊? ...

我在我贴子里给MM回复了。按我跟MM说的价钱给MM。就这一件的话,邮费160日元。再选一件的话,可以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2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的圆领花衣倒是看上了.在日本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3-2 00:05
1号的圆领花衣倒是看上了.在日本买的?

是的 日本购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8: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审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开了解开了~~
下次直接短信我们好了~~
这样能快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3-4 21:14
解开了解开了~~
下次直接短信我们好了~~
这样能快些~~呵呵

谢谢版主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