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coral0303 发表于 2011-12-24 22:25 和俺们东北一样啊。 从小到大天天看都习惯了,呵呵,还是日本好没雪,有雪的地方太冷了,冻脚。。。{s:1:bi ...
Af-wakawaka 发表于 2011-12-24 20:27 好美哦,啥时候广东也能下雪的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