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43|回复: 3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北海道之冬(美幌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11-12-24 18:50 编辑

美幌峠,
位于北海道阿寒地区,海拔490米。
在山岭上可以俯瞰屈斜路湖,
冬日的美幌峠,玉树银华,让人流连忘返。

1112.jpg

1112 (2).jpg

1112 (3).jpg

著名歌手美空ひばり的一曲“美幌峠”,
让这个小山头闻名全国。
“美幌峠”歌碑:
1112 (4).jpg

1112 (5).jpg

1112 (6).jpg

俯瞰屈斜路湖
1112 (8).jpg

1112 (9).jpg

1112 (10).jpg

1112 (11).jpg

1112 (12).jpg

1112 (15).jpg

1112 (16).jpg

1112 (17).jpg

1112 (18).jpg

1112 (19).jpg

1112 (20).jpg

1112 (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444 收起 理由
FFM + 44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24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哦,啥时候广东也能下雪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4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4 2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俺们东北一样啊。
从小到大天天看都习惯了,呵呵,还是日本好没雪,有雪的地方太冷了,冻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ral0303 发表于 2011-12-24 22:25
和俺们东北一样啊。
从小到大天天看都习惯了,呵呵,还是日本好没雪,有雪的地方太冷了,冻脚。。。{s:1:bi ...

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30号从东京出发坐船去北海道6天的表示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Af-wakawaka 发表于 2011-12-24 20:27
好美哦,啥时候广东也能下雪的呀

那是。。。。。。。不可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ral0303 发表于 2011-12-24 22:25
和俺们东北一样啊。
从小到大天天看都习惯了,呵呵,还是日本好没雪,有雪的地方太冷了,冻脚。。。{s:1:bi ...

好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