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张无忌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月8日是我的生日,发几张自拍照片,最近打工累得都不想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0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24 01:30
哈哈   

菊花哥回来啦

握手!菊哥不在的日子论坛看点减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iekusu 发表于 2011-12-24 01:33
握手!菊哥不在的日子论坛看点减半啊

是啊

冷清不少,我在想菊花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换几张近照,还是夏天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24 01:35
是啊

冷清不少,我在想菊花哥啊

菊哥一发照片我就想笑,他的自信一定是得到了罗玉凤的真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壮不努力,老大思菊花。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思菊花。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菊花。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思菊花。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思菊花。

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思菊花。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熬夜思菊花。



有多少人嫉妒我年轻时候的容颜~~~~~~~ 你得不到俺的菊花你就要毁了俺~~~~ ---------菊花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iekusu 发表于 2011-12-24 01:36
菊哥一发照片我就想笑,他的自信一定是得到了罗玉凤的真传

我特意为菊花哥作了一手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24 01:42
我特意为菊花哥作了一手湿

求吟唱!我打算为菊哥写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iekusu 发表于 2011-12-24 01:43
求吟唱!我打算为菊哥写对联

你看 46楼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24 01:47
你看 46楼  

哇哈哈

好诗,简直是李白的再来!
菊哥是真实存在的,你信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4 0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