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use-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あけぼの寝台列車の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18: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1-12-23 22:49
这个坐到青森要多少钱吖

上贴回答了,
请参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呢,就算是农村,列车,也比国内的干净,当然除了大陆的广州和谐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jp 发表于 2011-12-24 18:21
上贴回答了,
请参看。

真不错,我明年暑假正打算去北海道呢,这个车票有日期时间限定的吗,还是和新干线一样到站就能上的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4 2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jp 发表于 2011-12-24 18:21
日本的特急卧铺料金由:1.乘车券、2.特急券、3.卧铺料金等三部分组成。

上野-青森区间:乘车券10500日元 ...

20000啊,感觉也不比飞机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1-12-24 20:34
真不错,我明年暑假正打算去北海道呢,这个车票有日期时间限定的吗,还是和新干线一样到站就能上的吖~ ...

夏天,
坐这车的人比较多,
建议提前预定。
最好提前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xyz 发表于 2011-12-24 21:54
20000啊,感觉也不比飞机便宜啊

可能比飞机还贵呢,
主要是感觉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jp 发表于 2011-12-25 01:37
夏天,
坐这车的人比较多,
建议提前预定。

恩, 谢谢啦,我觉得这个比飞机好,太有旅行的感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jp 发表于 2011-12-24 18:21
日本的特急卧铺料金由:1.乘车券、2.特急券、3.卧铺料金等三部分组成。

上野-青森区间:乘车券10500日元 ...

你把问题复杂化了,写个车票总价就可以了,人家都没有看懂你最后一共花了多少钱买车票,吃力不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秋天坐了从大宫到北海道的,好像是北斗星号。
的确挺有感觉的,就是沿途貌似路很崎岖,晃的比较厉害。狂堂狂唐一夜。
价格大概也就一万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