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我的地盘】(20071130冻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和小孩说新年快乐了....................SORRY~[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9号上课
也祝你新年快乐阿
我想你会赶上4月新学期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会的!我想我最晚2月初也回去了!~
到时候还得领你去大阪转转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希望赶紧拿到签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签证怎么样了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啊,看见上传照片了,可惜镜子不反光.~~~
你们这年过的怎么样啊?我是彻底把时间给变成南半球的了,现在又回到了打工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也就那么回事把!没什么太大的意思!镜子那?[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最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的第一篇日记?
这个新年是怎么过的,已经不记得了。
4号去和小春的朋友聚会,我就像个贪吃的女生。呵呵
晚上听他们去唱歌,我只是听着,不停的抽烟,感受着KTV房间里的震动。
烟全部抽完的时候,聚会的3次会结束了。我告辞回家。
今天,我不小心打翻了家里的空气清新剂,地毯湿了一大片,现在一屋子花香。
我只能忍受这股气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