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我的地盘】(20071130冻结)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现了啊~~~我正准备出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做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染了头发
又染了头发,还是黑的,我喜欢黑的
也许是降温的缘故,今天感到很冷
小孩在想天使会不会记得自己的生日,也许已经忘了
下午去了学校,只呆了几个小时就回了家
小孩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朋友问小孩24岁的愿望是什么
小孩说,没有
天使给小孩发了短信,天使记得小孩的生日
小孩很开心,虽然只是一个短信
小孩开始感激发明了中日手机短信的人
生日,但是没有许愿,但是小孩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只是这一天,小孩感觉有些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去了....
恢复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感冒,和NikonD80约会我想是昨天咖啡喝多了,下线以后还是彻底失眠了,然后开始不停的换电视频道,到了早上3点,终于想睡觉了,却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梦
早上七点,我极不情愿的起床了,看电视洗脸刷牙化妆换衣服,直奔车站。今天在大阪有NikonD80的体验学习会,虽然学要交2000日元,但是给参加的每个人一本标价2000日元的NikonD80的书一些Nikon商品的册子,一支圆珠笔,唉老师是个听说比较有名的摄影师。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堆,然后开始用NikonD80摄影在附近的神社里一通乱拍,好机器就是不一样啊拍下的照片虽然存到了自己的SD卡里,可是我那Canon的数码相机就是看不了,电脑也没反应唉,只好后天去学校捣鼓了
坐在返回京都的电车里,听一些流行歌曲换换脑子,被肾和镜子知道了会不会BS我呢这时候希望电车没有终点站,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看车窗外的风景了然后开始寻思那家袜子店铺的老板为什么还不打电话给我虽然已经开始看新的招工杂志了明天好像还会出新的杂志,继续找啊
下个星期大阪有世界广告500的展播活动,通宵的,谁能和我一起去阿,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8 2:49:00的发言:已经过去了....
恢复正常吧....

我有时候也会无病呻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告你个找工作的网站吧
在网上応募一下,然后对方就会给你来电话定时间
等我去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行歌曲我也听,有的还是不错的,不B4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