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34|回复: 1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问,玻璃水往哪儿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1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未命名.jpg 是不是那个蓝色小盖子里面呢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1-12-23 14: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V6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籁  蓝色盖子的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8: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3 14:02
从V6口里。。。

额,。。我一看就知道不是~{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9: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1-12-23 14:26
天籁  蓝色盖子的口里·

啊哈,谢谢,一大桶全让我倒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盖子上都有图了 难道不会稍微分析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6: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3 14:02
从V6口里。。。

您真会开玩笑! 还有人支持!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加油站,免费给你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