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gelsh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特别是最后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12-24 02:02
网购~~~~~~~~~~~~~~~滴~

求地址私信我地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かわいい…素顔もかわ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12-24 16:04
就是记得  才不顾危险 抢下你的沙发

多拍点全身的。 你那么高 拍半身有点浪费。 ...

哈哈,这样啊~家里全身镜很小,拍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12-24 03:20
下次没事出来喝酒吧~

跟你不太熟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2-24 04:11
没恶意的问下。假发不会掉么?之前我买了个。没带出去过。不会弄

不会呀~带老久了,没出现过这情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12-24 12:16
你现在头发这么长我都看不出来是谁了!假发么??

我最近也买了好多假发,啊哈哈哈 ...

哈哈,假发呀~[.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rarakaka 发表于 2011-12-24 13:20
MM睫毛好漂亮,我也总是想,但是弄不好,,有时间交流一下

呵呵,多戴几次就熟练了,我之前也那样,要实践才可以,我没戴之前还觉得我会带呢,结果带的乱七八糟的,现在带久了就顺手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12-24 02:04
还真是真人~本人~不信看补充,我再发给素颜的,没心里准备可别看哦~哈哈,吓死你,让你不再相信女生~ ...

没被你吓到   反而感觉你很上镜   虽然还不是我想看到的那样的照片
但你已经说是仅有2张素颜了  我怎么再好意思提无力的要求呢
只能说你很漂亮  其实我感觉女生化妆很好 很漂亮
只不过不喜欢P过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