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36 那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听说的,等改天我去确认一下,反正离我家很近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44 确认了记得通知我啊 嘿嘿 好期待啊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51 好的, 打了一晚上的字,好累喔,休息会再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53 去吧 记得交作业啊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54 你还给我布置作业了呀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58 这么快就忘了 就是去看螃蟹啊 真是的 时刻记住我是个吃货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2 23:11 我圣诞也是一个人,要不咱俩凑一对?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3:00 我记得呀,所以才说,内还给我布置作业了 少吃点,不然就会变成我这样哒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3:32 我决定放养 我就不信横向能长过纵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