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穿名堂] 【show time in 圣诞】----一个人的圣诞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2 2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36
那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听说的,等改天我去确认一下,反正离我家很近 ...

确认了记得通知我啊 嘿嘿 好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44
确认了记得通知我啊 嘿嘿 好期待啊

好的,
打了一晚上的字,好累喔,休息会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2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51
好的,
打了一晚上的字,好累喔,休息会再来

去吧 记得交作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53
去吧 记得交作业啊

你还给我布置作业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2:54
你还给我布置作业了呀

这么快就忘了 就是去看螃蟹啊 真是的 时刻记住我是个吃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2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2:58
这么快就忘了 就是去看螃蟹啊 真是的 时刻记住我是个吃货

我记得呀,所以才说,内还给我布置作业了
少吃点,不然就会变成我这样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23: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圣诞也是一个人,要不咱俩凑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2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2 23:11
我圣诞也是一个人,要不咱俩凑一对?

你来大阪么?
你来大阪我就和你凑一对,不来不伺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2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2-22 23:00
我记得呀,所以才说,内还给我布置作业了
少吃点,不然就会变成我这样哒 ...

我决定放养 我就不信横向能长过纵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2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2 23:32
我决定放养 我就不信横向能长过纵向

[.E03BC43.]真到那时候你就得泪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