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2 10:30 你看车后面的马路牙子,那里是有角度的,他应该是顺着哪里开过来的,不是硬爬上去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1-12-22 10:45 估计是出不来了 叫拖车了吧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2 10:48 拖车来了,没用着。 因为他的车卡在道牙子上了。
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1-12-22 10:50 那就只有叫 重机吊车了 这下有的看了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2 10:51 呵呵。。。。一会儿,我再去看看。。
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1-12-22 10:54 Lz的工作可真是轻松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2 10:57 不轻松,只是没人管着。 呵呵。
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1-12-22 10:59 羡慕啊 至少自由空间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