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娇媚⑩足
收起左侧

★★★ 杂货铺-大嘴猴系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lz,那个粉色和蓝色的猴子拖鞋男生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多大脚啊?
40的话兰色的能穿!~
粉色是小号.37,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今天早晨到了,都很漂亮,谢谢mm.你送的那对玫瑰耳环我喜欢死了,今天带着出去玩。呵呵。
还有这种夹耳耳环不,太pp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1-3 14:39:00的发言:mm.东西今天早晨到了,都很漂亮,谢谢mm.你送的那对玫瑰耳环我喜欢死了,今天带着出去玩。呵呵。
还有这种夹耳耳环不,太pp了。[em02][em02][em02]
收到就好,
我还担心了呢!~
玩的开心哦!!!~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11-3 21:29:00的发言:收到就好,
我还担心了呢!~
玩的开心哦!!!~
[em01][em01][em01]
我也是。我老想看mm的东西了,天天琢磨啥时候能看到了。
mm那种耳环还有不,偶还想要。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1-3 21:50:00的发言:
我也是。我老想看mm的东西了,天天琢磨啥时候能看到了。
mm那种耳环还有不,偶还想要。
[em04][em04]  
现在就照片那几对!~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11-3 22:17:00的发言:  
现在就照片那几对!~
[em01][em01][em01]
好。偶过圣诞节送自己圣诞节礼物。
mm啥时候有新的了告诉偶哦,偶预定。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添加一款大嘴猴的小挎包!!!~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46那個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