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事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很久没发照片了~~!星期一学校组织去了迪士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去人好像不是很多....,几乎娱乐项目都能玩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5: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21 14:11
门票现在多少了?

我们学校买的团体票,3000多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5: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1 13:41
你肿么没穿上水晶鞋跑呢

- -穿那鞋拍照还得排队还得脱鞋,不知道被多少人穿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5: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12-21 15:07
- -穿那鞋拍照还得排队还得脱鞋,不知道被多少人穿过了




真的可以穿阿 白天穿都没用 点半夜12点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事了 于 2011-12-21 15:33 编辑
fei1008 发表于 2011-12-21 14:54
星期一去人好像不是很多....,几乎娱乐项目都能玩到吧?


当然要排队啊,最多排1小时吧,可以先拿fastpass。后来把地图搞丢了,不过该玩的应该都玩了,有些项目不好玩,排了很久反而不值得看。推荐你去玩那个云霄飞车的小火车,不是那个开很慢的观光小火车也不是那个一会就结束的云霄飞车。还有鬼屋还有那个海盗的山洞值得一看然后就是看游行还有去城堡里面参观下,其他好像没什么特别好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1 15:10
真的可以穿阿 白天穿都没用 点半夜12点穿

当然不是橱窗里那只,地上有放了一只,很多人排队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了{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5: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竟然没有lz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6: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aaa. 发表于 2011-12-21 15:48
额……竟然没有lz的

就一张,是你没看到吧,不过现在木有了,下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12-21 15:14
当然不是橱窗里那只,地上有放了一只,很多人排队拍照




看来内水晶鞋点是大号的呀 要不然39的姑娘都穿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