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6-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1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事了 于 2011-12-21 15:33 编辑
fei1008 发表于 2011-12-21 14:54 
星期一去人好像不是很多....,几乎娱乐项目都能玩到吧?
当然要排队啊,最多排1小时吧,可以先拿fastpass。后来把地图搞丢了,不过该玩的应该都玩了,有些项目不好玩,排了很久反而不值得看。推荐你去玩那个云霄飞车的小火车,不是那个开很慢的观光小火车也不是那个一会就结束的云霄飞车。还有鬼屋还有那个海盗的山洞值得一看然后就是看游行还有去城堡里面参观下,其他好像没什么特别好玩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