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老牛乙
收起左侧

小马甲你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0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老牛乙在2006-9-30 14:59:00的发言:可惜不是200帖。

200楼有奖金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顶小屋在2006-9-30 15:00:00的发言:
看你怪累的,
我这衣服送给你吧,
做个留念
你这衣服没用。老白一看IP就废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老牛乙在2006-9-30 15:02:00的发言:你这衣服没用。老白一看IP就废了你。

我KAO,
你是不是灌晕了?
你拿去一登陆,
IP不就是你的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顶小屋在2006-9-30 15:03:00的发言:
我KAO,
你是不是灌晕了?
你拿去一登陆,
IP不就是你的了
[em07]
错错错,
水不晕人人自晕,
美女在边上看着呢,
要我也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9-30 15:03:00的发言:
错错错,
水不晕人人自晕,
美女在边上看着呢,
要我也晕
[em04]
真知灼见[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不敢,
过奖过奖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多年没有这么灌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老牛乙在2006-9-30 15:05:00的发言:20多年没有这么灌水了。
这牛吹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前电脑我还没见过[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