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men 发表于 2011-12-19 14:33 这个,春友是这么投的,关于他们是不是一个人,我了解不深,查马甲也显示不出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冬瓜排骨 发表于 2011-12-19 14:34 了解不深…… 那就别做主办方咯,可以做协办:P
sitmen 发表于 2011-12-19 14:40 呵,一般我们不辨认谁是谁的谁的谁, 想想看,难不成以后禁言要禁掉一堆么。 ...
youyou 发表于 2011-12-19 14:53 这两个ID是一个人的两个不同的网络角色, 分开投也无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