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假发的亲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9 14:10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7597-1-1.html
我这有  看看吧。。。700日元。

亲...看了...我想要个短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5: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19 13:25
有的 全新

是全头的吗...短发...嘻嘻 看看照片 ? 额...全新的啊.......多少银子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5: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9 13:14
整个头的。我从不用一片的。因为发色不合。我没染发的嘛。一团。。那不是团子头么瀑布汗。 ...

嘻嘻  正头的..- - 额....  什么颜色的? - - 前面的刘海是什么样的啊- - 能拍个照片吗  不用带这...看看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但是是贵的。质量好很逼真

2300包邮,mm能接受的话我再发照片吧

mm求过假发吗?我忘了在谁的帖子里发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5: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粉嘟嘟de小嘴 发表于 2011-12-19 15:23
嘻嘻  正头的..- - 额....  什么颜色的? - - 前面的刘海是什么样的啊- - 能拍个照片吗  不用带这...看看 ...

就是蘑菇头呀蘑菇头。前面是齐刘海呢。一个是有点暗红一个是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5: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知羊 发表于 2011-12-19 15:44
我有,但是是贵的。质量好很逼真

2300包邮,mm能接受的话我再发照片吧

{s:1:009}我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9 15:49
我想看看。。。

mm你求过短发吧?我记得我发过给你?还有真人秀的

那我再发一次吧,希望mm参考一下

bobo头,棕色,
007.JPG 006.JPG


2009041621410000.jpg

真人秀戴的是黑色同款的,这个不卖的,请mm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田知羊 发表于 2011-12-19 15:53
mm你求过短发吧?我记得我发过给你?还有真人秀的

那我再发一次吧,希望mm参考一下

恩。我求过。可是真的没收到过亲发给我的耶。
话说真人兽有整个头的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6: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9 15:55
恩。我求过。可是真的没收到过亲发给我的耶。
话说真人兽有整个头的木。。 ...

没事,mm,真人秀就这张了。是以前拍的,去年了吧

我现在头发特长,快到腰了,特别多,不好带了。其实留着也无所谓,有需要的mm就转了。

那个黑的送朋友了,所以不卖、

mm想像一下吧,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9 15:49
就是蘑菇头呀蘑菇头。前面是齐刘海呢。一个是有点暗红一个是咖啡?

{s:1:009}  很想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