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清晨,晨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有一只神经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1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19 19:37
话说我那天下班回去 一进屋就看见他那样了

好兔子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20 01:36
啊?不给吃 不给吃

你家兔兔跟我一样,太瘦了,我喜欢微胖滴,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  請問LZ多少銀子買的啊T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3: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20 01:36
嗯 我总骂它

粗神经的也被骂出毛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20 13:21
我家兔子很健美的

哇塞,你实话实说吗??那我更想吃它拉
病怏怏的肉怎么多我都害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20 13:20
在宠物店 8000日元

好贵啊,那长大了怎么办啊,很大很大的那种
我喜欢小小可爱的,害怕大大瘦瘦的兔兔,我大姨家曾经养过兔兔,小小的就喜欢逗它们玩,大了就不搭理它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5: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的好干净喔,因为以前被兔子咬过,所以不敢养兔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20 01:35
还可以吧
闹的话我就大声训斥它

额哈哈哈哈哈!你就别欺负人家小动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