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婷多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办婚礼其实想骑驴~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喜事。。
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2-16 19:55
呵呵
喜事。。
挺好玩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壊尐寶べ 发表于 2011-12-16 18:14
结婚车队全是大解放,然后前面配上大红花,多带劲

哈哈哈·~·你的想法更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级 发表于 2011-12-16 18:18
那就弄条驴啊,让你老公牵着,比三轮强。
说起驴,我都想吃驴肉了。

这个不是我。。。。如果是我真的想骑驴!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279785807 发表于 2011-12-16 18:15
我结婚租头驴拉板车好了

那我结婚的时候骑我老公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関東車務 发表于 2011-12-16 18:01
高兴就好。就是个形式而已。

对呀·~~~等我结婚的时候我就骑我老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有爱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6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6 21:37
呵呵·好有爱的照片

环保·~~~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