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2-16 17:16 啊啊啊 我坐车回来的时候也看见了,还觉得挺美的,像画似地。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6 17:21 对呀··~·近距离的时候还是乌云密布的·~那边好像很美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2-16 17:22 对啊对啊,看现场的话我觉得很美啦,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