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3|回复: 30
收起左侧

无聊中.....随便写了首词,大家消遣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9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

[ 本帖最后由 坚强的肾 于 2008-6-24 03:27 编辑 ]
发表于 2006-9-29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明 我拿把木琴 做首曲子给你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9-29 14:39:00的发言:赶明 我拿把木琴 做首曲子给你 [em01][em01][em01]OK....
写完给我...
曲子我也写了,苦于没有伴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颂小春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14:48:00的发言:歌颂小春呀[em04]不哄哄领导开行怎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腐败阿[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也是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14:56:00的发言:呵呵,腐败阿[em05]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 小春 陈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9-29 15:04:00的发言:小春 小春 陈小春 我送给他的情诗也被你看出来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