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疯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年关放假出游,一定小心覆面パトカ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9: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mrlee129 发表于 2011-12-16 09:01
3年前在本庄附近被便衣抓过。
开着公司的破PROBOX,
被检举时的时速是139.

警察不是抓最前面的?怎么最后面的也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疯 发表于 2011-12-16 09:10
警察不是抓最前面的?怎么最后面的也倒霉???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抓最前面带头的。
但是实际跑起来一长队的时候,
很多jcss是不会专门超车到最前面去抓的。
特别是只有2车道的地方。

如果是3车道的地方,
车也不是很多的时候,
前面的就要倒霉了。

总之,
不要跑最前面,
也不要跑最后面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车太好  我这车 使劲也上不去171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用尼桑フー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抓些一般车,你让他们抓抓那个开246的车啊,那个视频都不知道拍的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レーザー探知機对这种车有用么。会反应出来,进行预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fl-ufo 发表于 2011-12-16 20:22
レーザー探知機对这种车有用么。会反应出来,进行预警么?

据说有用,没有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0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fl-ufo 发表于 2011-12-16 20:22
レーザー探知機对这种车有用么。会反应出来,进行预警么?

探测出来的时候你也在被监控范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1-12-16 15:06
我见过用尼桑フーガ的。

我被抓过一次,小田原附近,就是尼桑的便衣警车。

神奈川境内看过一次subaru 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19 11:08
我被抓过一次,小田原附近,就是尼桑的便衣警车。

神奈川境内看过一次subaru 抓人的。 ...

对对对,我也见过斯巴鲁的。日本刑警一般都开斯巴鲁和三菱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