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ee129 发表于 2011-12-16 09:01 3年前在本庄附近被便衣抓过。 开着公司的破PROBOX, 被检举时的时速是139.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疯 发表于 2011-12-16 09:10 警察不是抓最前面的?怎么最后面的也倒霉???
fl-ufo 发表于 2011-12-16 20:22 レーザー探知機对这种车有用么。会反应出来,进行预警么?
四海 发表于 2011-12-16 15:06 我见过用尼桑フーガ的。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19 11:08 我被抓过一次,小田原附近,就是尼桑的便衣警车。 神奈川境内看过一次subaru 抓人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