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12-19 20:50 又改空气了,不是当屎吗?围观屎什么的吗?我劝你一句,你们的智商不高。辨认东西有困难,下次再围观屎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Sk@` 发表于 2011-12-18 23:22 今天也遇到好多SB...哎
@Sk@` 发表于 2011-12-19 21:02 懒得搭理你不明白么,赶紧滚远点
yoka357 发表于 2011-12-19 21:47 你介头象真男人。。。
死因 发表于 2011-12-18 11:51 呵呵 我发现了 你是真心有才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12-18 11:51 我的表情是我的事儿。 我自己高兴你管得着么? 就这个活法。
@Sk@` 发表于 2011-12-19 22:04 我也特喜欢这风格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2-20 01:12 曾老师你才发现啊,那我也低调的太有内涵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0 11:41 哎呀 他是羡慕嫉妒恨阿 所以这样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